離奇!花蓮砂婆礑風乾女屍運下山 報案人:不是這具啊

▲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一處偏僻山洞22日發現一具女屍,現在又傳出疑似有第二具屍體。(圖/翻攝照片,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一處偏僻山洞22日發現一具女屍,但離奇的是,報案人23日中午到派出所辨識時,發現遺體的特徵和位置不同,警方懷疑還有第二具屍體,重新集結搜救人員準備入山搜索。

救難人員昨天根據報案人所稱的位置前往搜尋,晚間8時許在彩虹瀑布附近一處山洞內發現一具已經風乾的屍體,初判女子已死亡超過1個月,身上戒指、項鍊都在,還有兩包用紅紙包起來的紅包,身旁有手機、水果刀及包包,從包內遺留證件懷疑是家住台中市大雅區的黃姓女子(40歲)。

吉安警分局表示,接獲報案後即與當地山青、救難人員等組成搜救小組前往該地點,來回花了約10小時,今天凌晨1時許將遺體運下山,暫存花蓮市立殯儀館並報請檢方相驗。

「不是這具啊!」報案人中午到派出所協助辨識時發現,這具遺體特徵和被發現的位置,與他當時發現的不同,讓救難人員感到相當訝異,警方則懷疑可能還有第二具遺體,將等到進一步搜山後確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