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老家旁互砍7傷!超車被打 撂30人狂飆4公里追殺

▲▼桃園市長鄭文燦位於八德區的老家,日前竟發生嚴重的鬥毆事件。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19日凌晨發生30餘人飛車追逐、持刀互砍的事件,一共造成7人受傷。20多名涉案人20日被警方循線逮捕,但對於衝突爆發的原因,卻有人說是行車糾紛,有人說是糾眾尋仇,警方現正朝殺人未遂罪方向,全力釐清案情中。

警方調查,24歲林姓男子19日凌晨2時駕駛小客車,在行經八德區介壽路二段時,從旁超越22歲劉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被超車的劉男感覺受到挑釁,加速追上林男攔下,與車上兩名呂姓男子持西瓜刀下車理論,揮砍林男及同行的吳姓、黃姓男子,造成吳男臉部、右手、右膝刀傷;黃男則後腰部遭砍,10公分長刀傷深可見脊椎骨。

林男不甘被砍,打電話召集30多人攜帶刀械、棍棒,分乘10多輛汽、機車,高速追逐劉男約4公里,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老家附近追上後,隨即包圍痛毆,造成劉男右手撕裂傷3公分、左手撕裂傷5公分,手筋被砍斷,兩名呂男一人左耳、左手撕裂傷,手、臉部被空氣槍射傷,另一人被球棒重擊頭部,血流如注。

警方日前依監視器畫面,循車牌號碼逮到林男,並讓涉案的20多人陸續到案,不料他們全部表示不願提告,對案情交代馬虎,甚至乾脆拒做筆錄,警方有鑑於犯罪手段凶殘,不容此案不了了之,正朝公訴的殺人未遂罪方向偵辦。

▼案發現場仍殘留斑斑血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