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視線被擋...雙載機車撞轎車 2女騰空「妹妹裙子貼背上」

▲視線被擋...雙載機車撞轎車,2女騰空「妹妹裙子貼背上」。(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與轎車對撞的場面好可怕,但女乘客的遭遇卻讓人「好害羞」。新竹竹北高中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轎車開出巷口時,疑似被行車記錄器車主擋住視線,未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被一輛閃避不及的機車「垂直撞上」。雖然駕駛與乘客看似沒有大礙,但撞車的那一瞬間,後座女乘客的裙子疑似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整片「貼到背上」,還露出白色的小內褲。

這起車禍發生在本月6日,原由網友hahehochen於20日上傳到Youtbue,經「八卦社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後,至今已有超過1800人觀看。

從影片中可見,黑色轎車與機車對撞後,女騎士與女乘客因不敵撞擊力道,瞬間兩腳騰空飛起,身上的裙子也被震得「飛了起來」。不過,由於女騎士的裙子較長,讓她的曝光時間只有短短1秒,而後座身穿藍色連身裙的女乘客,疑似因為太過驚嚇,在從空中落地後仍緊緊抱著前方駕駛,讓整片藍裙「貼在背上」,愣了幾秒才把裙子從背上拉下來。

▼後座女乘客落地後裙子仍貼在背上。(圖/翻攝Youtube)

在車禍發生後,轎車駕駛趕緊下車幫2人扶起車子,而從行車記錄器中可見2人仍能自行走道路邊,似乎沒有大礙。不過,許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把矛頭指向行車記錄器車主,表示發生車禍有部分因素是因為「他把車停在路口紅線,擋住巷口出來的車子視線」,還有人表示車主不該批評機車騎太快,因為車輛要橫過馬路一定要確定沒車才能過,「汽車100%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