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棄養動物!北勢國小幼兒園小朋友為毛寶義賣畫傳單

「不要棄養動物」!(圖/台中市北勢國小附設幼兒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年紀,愛護動物卻是一馬當先!台中市北勢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們18日結束畢業典禮後,前往台中市的動物之家參觀。他們自創三句口號「不棄養動物」「以認養代替購買」「20歲才能認養動物」,還自己製作傳單宣導愛護動物的觀念,最感動的是還拿出了他們義賣所得的3000元要捐贈給動物之家的毛寶貝

「叔叔阿姨早安!」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精神奕奕地向動物之家的工作人員道早安,參觀園區內的各種動物,也了解身為飼主應該對毛寶貝負的責任,學習正確的動保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親手製作來義賣的的環保存錢筒。(圖/台中市政府動物防疫處)

「今年我就要上小學了哦!」其實早在來參觀之前,幼兒園老師對孩子們的關懷生命教育就已經展開,老師帶領小朋友們,利用環保素材製作手工存錢筒、編織手環來義賣,把義賣活動的收益捐給台中市的動物福利基金

小朋友的愛心,毛寶貝點滴在心頭。(圖/台中市政府動物防疫處)

不過感人的還不只這些,只見小朋友從書包裡拿出一張張為流浪動物親手製作的宣導單,上面寫著「愛護動物一起來」、「不要棄養動物」、「以認養代替購買」、「20歲才能認養動物」,還配上可愛的動物繪畫,充分的表現出他們愛護動物的心。

「以認養代替購買」!(圖/台中市北勢國小附設幼兒園臉書)

台中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參觀當天氣溫非常炎熱,不過這群有愛心的小朋友不畏高溫,熱情地陪毛小孩玩耍、踴躍的回答問題、對於動物保護的觀念也非常正確,連園區裡的水鹿、梅花鹿也都難得的與他們親密拍照,為動物保護教育向下扎根做了最好的榜樣。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小朋友精心繪製的宣傳單。(圖/台中市政府動物防疫處)

關鍵字: 台中市動物防疫處棄養認養代替購買北勢國小附幼北勢國小動物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