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被逮!小開全推給酒店經紀:妳說來找我跟妳一起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當場都傻了,惡狠狠瞪著他。

▲張男吸毒被逮還想栽贓給邱女。(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染毒的人生是黑白的!新北市五股一間裝潢公司的張姓小開,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但因染上吸毒惡習,下班後常找朋友到工廠內開毒趴,他被警方逮捕時,還全推給邱姓酒店女經紀;邱女當場傻眼狠狠地瞪對方,直呼自己是來推銷靈骨塔,請員警還她清白。

警方調查,張男(30歲)擁有占地200坪的工廠,旗下員工將近20人,平常以藍寶堅尼「小牛」超跑代步。16日晚間,張男駕駛「小牛」載邱女外出買菸,當場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在張男工廠辦公室內查獲90公克的K他命,還有吸食到一半的K菸,沒想到他辯稱「我抽菸而已耶」,眼見紙包不住火,還對邱女說「妳說要來找我跟妳一起吸」;邱女聽了無言猛瞪他,大聲喊冤最近因警方掃黃導致酒店生意不好,她兼職賣靈骨塔,是他說有生意要介紹才會過來。警方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擴大清查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