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教室拍「靈異畢業照」 網友:看不到臉失去意義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照片出來沒有多一人,呵呵。

▲女大生拍靈異畢業照。(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大陸遼寧省大連海洋大學8名女學生集體扮成女鬼,拍靈異畢業照。一名女學生說,「不拚顏值,我們拚創意啊!」

陸媒報導,8名女學生以「靈異殭屍」為主題,在教室內拍攝,有看起來集體上吊的畫面,有在地上爬行宛如喪屍,她們也化了血盆大口的小丑妝入鏡。

其中一名女學生告訴記者,當時沒想那麼多,就覺得傳統的畢業照拍得不過癮,想拍點有創意、好玩的,想法碰巧與其他幾位同學不謀而合,於是有了這個構想。

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稱讚膽子真大、創意十足;也有人認為,「好好的青春年代,應該陽光朝氣才是」、「可是…臉都看不到了耶,這個拍得完全失去意義了嘛」。

▼女大生集體面壁。

▼女大生披頭散髮躺在地上。

▲▼女大生變「喪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