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崩來啦!戰鬥民族野兔用全身力氣「超能力」蹦跳逃出

▲超能力野兔正衝破迎頭而來的雪崩!(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野兔也流著戰鬥民族的血液!俄羅斯滑雪粉絲頁「HELIPRO - Russian Heli Project 」上傳一段野兔蹦跳穿越來勢洶洶雪崩的影片,被英國衛報轉發,10小時超過100萬人觀看,網友大讚這隻「神兔」簡直有超能力。這段影片是由默羅茲(MIKHAIL MOROZ)在勘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拍攝。

影片中能看見,身穿橘色衣服的滑學者正在玩單板滑雪,發現後方有雪崩的跡象,連忙滑到旁邊,以免受到波及,這時一隻純白的野兔,竟然不顧眼前滾滾的雪崩,一個跳躍,迎頭衝進正在向下滑落的「雪流」中,勉強在滾動的雪塊中找到平衡,伸長手腳,用全身力氣向前跳,和轟隆隆滾落的雪塊比賽「誰更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野兔不斷被揚起的雪淹沒,讓人捏了好幾把冷汗,但隨後又出現在畫面中,像在說「我要逃出去!」最後擺脫聲勢浩大的「雪流」成功逃脫

有網友說,在兔子成功逃脫的剎那也跟著喊「他做到了!」,覺得這根本是一隻「超能力」兔子,但也有人說「白茫茫的一片,我找兔子找到眼睛要著火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戰鬥民族滑雪雪崩超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