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點歌喬不攏大罵導遊? 遊覽車司機出面協調遭要求換車



▲傳遊覽車司機丟包乘客事件,但雙方各說各話(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里聯誼活動,今天出發預定前往南部遊玩,上午8點多行經苗栗縣路段時,有人因點歌順序喬不攏,和導遊小姐發生爭執,遊覽車駕駛出面協調,卻被要求換車,司機只好把車停到交流道,但乘客一直不上車,旅行社才趕緊從楊梅調派另一台遊覽車接駁,行程也耽誤了2個小時。

興政龍包車公司表示,這名55歲的駕駛陳慶源有向公司澄清,當時車上乘客為了點歌順序,用麥克風大吼大叫罵導遊小姐,他出面居中協調,卻被乘客要求換車,由於實在太吵,他沒辦法開車,只好不

但有乘客指出,其實遊覽車早上就已經遲到,「感覺司機的情緒不太好」,他們只是向導遊詢問點歌的問題,司機先生就直接「卡歌」,還怒嗆不載,「被放鴿子實在很傻眼」,這種行為「太惡劣」,應該要嚴重懲處。

導遊則說,在車上時,因點歌有人唱多,有人唱少而起爭論,後來她也跟乘客道歉,完全與司機無關,但她當時發現司機情緒不好

對於整件事的經過,興政龍包車公司表示,姑且不論誰對誰錯,畢竟身為服務業,已對這名駕駛做出懲處,因為目前雙方都是各說各話,必須要等到回團後,三方才能當面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