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古厝「植槐堂」2男慘死 曾嫌母:兒子很乖

桃園古厝「植槐堂」雙屍案,曾姓男子24日下午主動投案。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古厝「植槐堂」雙屍案,涉案曾姓男子24日下午主動投案,他供稱遭死者之一的王姓男子設局,導致欠下百萬元賭債,因此上門理論,雙方爆發口角,他先奪刀殺死王男,郭男從臥室出來查看,也慘遭滅口。

這起雙屍案原本以為是兩名死者「互砍」,後來傳出有第三人在場,曾姓男子自認紙包不住火,在朋友勸說下,昨天下午向警方投案,今天將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桃園縣平鎮分局偵查隊長施忠進表示,「現場留有很多跡證,他(曾嫌)自認逃不過法網,所以主動投案。」

曾嫌手段兇殘,王姓男子(55歲)被發現的時候倒臥在古厝門口,身中3刀,其中1刀命中心臟;郭姓男子(52歲)則是臉部、胸前總共被砍5刀,且後腦遭利刃捅穿,左眼珠掛在鼻樑上,相當駭人,也讓認識兩名死者的鄰居不敢置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名附近住戶表示,「本來王姓(死者)是住在他們自己的宗祠裡面,那郭姓的友人就跟他一起住」、「感覺他(王男)人還不錯,每次帶個小孩,我們還會逗他玩。」

植槐堂已經有160年的歷史,王家6代子孫都在這生根。根據了解,王姓和郭姓男子分別都有前科,其中郭男甚至有幫派、恐嚇紀錄,也讓檢警一開始還以為是道上糾紛,在曾嫌投案後案情才水落石出。

曾母表示「兒子人很乖」,疑似因為遭設局、到王男家賭博,積欠對方500萬債務;警方初步調查,曾男已還了約200萬,因不堪逼債而上門理論,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演變成殺人事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