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2河濱停車場暗夜大火 濃煙漫天、13車遭火吞

▲永和停車場暗夜大火,濃煙漫天11車被燒到全毀、2車半毀。(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4段2處河濱停車場,今(25)日凌晨傳出火警,民眾發現停車場竄出火光,趕緊打119報案,雖然警消趕赴現場後緊急射水滅火,但仍有11輛車被燒到只剩骨架,其中還包括一輛法拉利跑車,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根據永和消防隊調查,這起火災發生在凌晨1時許,火災發生時濃煙漫天,總共造成11輛車全毀、2輛車半毀,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許多車主聽聞失火消息趕赴現場,看到愛車的慘狀都十分心痛,還有車主表示,因為連日大雨,他已經好久沒開車出門,「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意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