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割臉為父治喪孝女 葬儀社之狼重判8年半

▲ 葬儀社之狼囚禁傷害女子,判刑八年半。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葬儀社之狼張姓嫌犯去年初趁許姓女子上門要幫病危的父親辦理後事,竟然直接拉下鐵門,將許女囚禁毆打、割臉毀容,甚至意圖性侵,法官重判他8年6個月刑期。

29歲許姓女子103年4月5日晚間因為父親病危到葬儀社徵詢籌辦父親後事,張姓男子是葬儀社老闆的兒子,當時僅他一人,才沒說幾句話就拉下鐵門,拿剪刀逼迫女方就範。許女極力反抗遭到割臉毀容,囚禁4小時後,趁張嫌外出,才由葬儀社後門脫逃向鄰居求救。

▼ 孝女為父治喪,竟遭葬儀社老闆的兒子囚禁4小時毆打、割臉,全身傷痕累累。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張父叫兒子投案,張男雖口頭答應卻躲到友人家中,隔日下午被警方逮捕到案,張男體型壯碩,先前因為性侵案緩刑中,又犯下這件案子,法官重判8年6個月。

許女平時孝順顧家,含辛茹苦,既照顧弟妹,又幫父親籌措醫藥費,因為身心受到重創,在父親過世前一直不敢讓父親知道這件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