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美容大王傳授絕技!徐若瑄美白凍齡的小秘招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不管是哪個季節,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演藝圈中不乏許多白皙美人,像是擁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徐熙媛,以及最近升格為媽咪的童顏美女徐若瑄,都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白雪公主」,今天就來看看這兩大美女的美白凍齡法吧!


▲徐若瑄童顏外表令眾人稱羨。(圖/翻攝自天堂圖片網)

徐若瑄:綠豆湯養顏美容
徐若瑄在青春期時出道,年輕的外表與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徐若瑄曾說過,自己的保養法就是「不保養」,只會加強在基礎護膚與防曬上。除此之外,徐若瑄平時會利用綠豆湯來達到養顏美容的食療效果。因為綠豆湯內含蛋白質與多種維生素,長期飲用下來就能夠解決肌膚黝黑、斑點的問題。

徐熙媛:維他命C+珍珠粉
身為美容大王的徐熙媛,之前就曾在節目上說過希望自己白的像張紙一樣,所以在美白這塊也下了不少功夫。徐熙媛說,自己平時也是靠食補來達到養顏美容的食療效果,燕窩、牛奶、杏仁、豆漿,都是平常不可或缺的食物。除此之外,每天早晚她都會時用珍珠粉與維他命C。


▲徐熙媛熱愛美白,擁有美容大王之稱。(圖/翻攝自鳳凰博報)

熱愛美白的徐熙媛,甚至會自製美白面膜。利用珍珠粉與與面膜做調和,在睡前敷在臉上,在有斑點的地方再多做按摩,大約敷個20分鐘後即可利用清水沖洗。現在正值春夏艷陽高照的季節,如果不幸被曬傷,建議必須要在72小時內使用舒緩、鎮靜的產品,避免肌膚出現變黑的情形。

延伸閱讀
林志玲、大S的美白秘密! 薏仁食療效果除了美白還有…
美白就要趁冬天! 想要「瞬白」只要靠這8個步驟
只用防曬粉底就足夠? 小心這些防曬陷阱美白不成還「反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