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粉紅的「櫻桃娃娃妝」 融入2015春夏趨勢

▲櫻桃娃娃妝。(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不管是職場上精明的女強人,還是溫柔的小女人,每個女生心中都有著一個公主夢,彩妝師MUA Emilie Guillermin就將這個夢想實體化,從日本漫畫中汲取靈感,是關於一個女孩住在自己夢想世界的娃娃屋裡的夢幻故事,因而打造出前衛粉紅的「櫻桃娃娃妝」。

在2015春夏伸展台上,到處都可以見到OVER SIZE的超大比例,更充斥著特殊的結構以及誇張的細節,因此,彩妝師MUA也將這樣的概念注入在櫻桃娃娃妝容上,以具有流行色彩的眉毛和泡泡糖嘴唇,營造不受拘束的嬉戲氛圍。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櫻桃娃娃妝使用單品:HD小七歲粉底、HD青春蜜粉、18色眼影限定盤。(圖/業者提供)

在眼影的部分,使用甜美卻敏銳的特殊調色,再加上白金中性色調 ,並利用糖果般的粉紅色及藍色眼妝,表現出大膽和俏皮;底妝則是以零瑕疵美肌的白瓷膚色、微妙的精緻輪廓和臉頰的紅潤色彩來做襯托,也是透過奇特又好玩的彩妝LOOK,來享受2015春夏的流行趨勢。

►►►想看更多生活消費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life生活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