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事業線過2cm罰款兩萬五 大陸網友:沒看頭不去了

▲以往的ChinaJoy展,ShowGirl都穿著火辣。(圖/翻攝自《觀察者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展常有身材火辣、穿著曝露的ShowGirl加持,吸引眾多玩家爭相前往。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主辦方上月公布今年7月展中將實施新的監管方法,想藉此擺脫以往被冠上「肉展」的不雅綽號,重塑企業形象。網路上日前就傳出多條懲罰條款,其中包括事業線露超過2cm就罰款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兩萬五千元)。

▲網傳ChinaJoy的主辦單位對ShowGirl穿著的懲罰條款。

ChinaJoy的主辦單位北京漢威信恒展覽有限公司上個月在官網表示,歷年參展遊戲廠商為力求讓玩家擁有更好的遊戲帶入感受,邀請眾多ShowGirl前來助陣,但近幾年來不斷有負面論調流傳,許多人利用ShowGirl作為話題進行低俗炒作,讓品牌遭受無妄之災。今年會擴大對現場模特和演出內容的管理和監督工作,將引入專業的模特管理團隊,負責模特的全程管理和現場監督工作,並公布一系列的模特管理規定和現場演出的注意事項以及懲罰條款。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網路上最近傳出的「懲罰條款」明確寫出各項違規的罰款,包括若事業線露出超過2cm即罰款人民幣5000元;低腰下半身的裝扮低於肚臍下2cm(即露出胯骨即骨盆位置)或短裙下擺高於臀下線也罰款人民幣5000元。

由於許多網友在ChinaJoy主辦方的官方微博表示,看ShowGirl也是去這個展的目的之一,但若今年要照這項規定實行,大概也不需前往了。主辦方則對這份網傳的懲罰條款未做否認並表示,希望讓遊戲「回歸本質」。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