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貌似不選 馬英九:盼勝選希望高的人出來參選

▲對於王金平貌似不參與黨內初選領表,馬英九指出希望勝選希望高的人出來參選。(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5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出,「或許是個人過去的努力不夠,無法讓大家充分相信足以承擔大任,難以滿足各方的期待」,外界猜測就是放棄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領表。面對王金平貌似不選,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轉述,總統馬英九表示,「充分尊重王院長的決定」,並且希望黨內勝選希望高的人都能出來參選。

陳以信還說,馬英九辭卸國民黨主席後,對黨務並未介入,雖然關注國民黨總統可能提名人選,但高度尊重國民黨黨內初選機制,尤其對於可能人選抱持一貫態度,希望黨內勝選希望高的人都能出來參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