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視高層異動!林燕玲任營銷長 鄭明椿任節目副總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氣象


▲東森電視11日宣布由林燕玲出任營銷長(圖/東森電視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電視台11日宣布,由林燕玲(Rose Lin)出任東森電視營銷長(Chief Revenue Officer),領導東森行銷及業務團隊。鄭明椿出任東森電視節目事業總部副總,節目事業總部在今年度將陸續開拍四部東森自製戲劇搶攻戲劇市場。

林燕玲曾任靈智整合營銷傳播集團(Euro RSCG)大中國區執行副總裁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投身媒體廣告業20餘年,2011年帶領靈智整合營銷傳播集團拿下亞洲區年度最佳代理商,並在2012年榮獲靈智最高榮譽,象徵卓越貢獻和優秀領導魅力的『年度最佳傑出風雲人物大獎』。

對於離開熟悉的媒體廣告業,勇於投身電視媒體事業,她一再表明自己非常幸運,她說:「非常期待東森電視台傳統主流和新媒體結合之下的新玩法!重新包裝有影響力的傳統媒體,加入更有創意的網路新思維,我將不帶預設立場的全心投入此融合。」

▲東森電視11日宣布由鄭明椿出任節目副總(圖/東森電視台提供)
東森節目事業總部副總鄭明椿在業內有非常豐富的經歷,曾任各家電視台總經理,包括:ESPN台灣區總經理、MTV台亞洲區副總裁及台灣區總經理,以及中天電視執行副總等,他表示:『東森電視已累積一定的實力,該是好好發揮的時刻!』

東森電視高層團隊堅強,2015年初網羅來自鴻海的楊道天擔任行政管理部副總,成功打造『訐譙龍』的在線上網際公司總經理江長爕擔任資訊暨技術支援部副總,以及曾任職行健電訊、凱擘的鄭士俊擔任節目事業總部副總,將與鄭明椿共同主導,最為擅長的節目內容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