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回覆+QQ被要求自刪留言 女鄉民超莫名:這樣哪裡錯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連帶衍生許多表情符號,大大豐富了人們的社交生活;不過卻有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發文,表示自己在朋友臉書留言,並附上「QQ」的符號做為結尾,卻被對方要求刪掉,讓她納悶表示:難道QQ錯了嗎?

批踢踢,QQ,女友,表情符號,哭泣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a7988511在文中表示,朋友母親節當天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因為內容感人,讓她忍不住留了「逼人淚崩QQ」;沒想到才一陣子,這位朋友就私訊她並說:「不好意思,我女友不喜歡看到別人打QQ」,要求她把這個符號刪掉!

收到這種要求,女網友顯得非常疑惑,只好上來詢問鄉民意見。網友們看到後,也大多贊同原po看法,表示「女生管得太多」、「女友有事?QQ」、「是住在海邊嗎?」還有網友搞笑地說:「我只討厭等於等於,我也喜歡打QQ」、「是前女友小名叫QQ嗎哈哈」。

►►新聞小辭典:根據維基百科說法,QQ泛指哭哭、哭泣、難過的意思,其中兩個圈圈代表眼睛,兩撇則代表著眼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