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母親節的最棒禮物 寫下承諾媽媽的「3個願望」 

▲寫下給媽媽的承諾,跟媽媽說「YES」!(圖/YES粉絲專頁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該怎麼過?有些人會選擇全家吃大餐,或是買康乃馨送給媽媽;也有年輕人選擇用「聽媽媽的話」,當作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今年母親節,網路上發起了「YES MOM卡」活動,內容是要在卡片上,寫下3件事情作為承諾送給媽媽,當媽媽提起卡片內容時,便要開心的對媽媽說YES。有參與活動的網友表示,平時常常因為懶惰或是嫌麻煩,對媽媽的吩咐推託或拒絕,透過活動要克服自己做家事的惰性也無形中產生了可愛的默契。也有網友認為,透過這個網路活動,突破自己,對媽媽親口說出感謝與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5日晚間更有大學生自動自發地在公館捷運站分送康乃馨與YES MOM卡,協助分送的大學生表示,身體力行的去散布正面能量,也可以是件很酷炫的事。

歌手謝博安也自彈自唱了段聽媽媽的話分享在臉書頁面上,拿著YES MOM卡提醒紛絲,「用行動送給媽媽一個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YES MOM卡」活動會持續整個五月,將蒐集全台各地YES MOM卡的故事,目前在台北、新北、台中、花蓮、台南等縣市共有超過50個團體響應推廣,網友也可以到「YES」粉絲頁下載YES MOM卡響應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