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沙鹿大車禍相同路段 今又發生貨櫃車撞小客車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6段4日才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不料5日同路段又發生貨櫃車撞休旅車的意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4日台中市沙鹿區的向上路6段、自立街口才發生重大車禍,釀成3死5傷的悲劇;不料今(5)日下午5時50分左右,該路段附近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等紅綠燈的休旅車,突遭後方的貨櫃車撞上,所幸2名駕駛都未受傷,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處理。

警方表示在5時53分接獲報案,隨即前往現場處理調查。調查發現,肇事的38歲林姓貨櫃車司機,當時疑似車速過快而煞車不及,撞上前方正在停紅綠燈的休旅車,導致車子後方保險桿受損。車禍發生後,所幸林姓貨櫃車司機和33歲的陳姓休旅車司機都並未受傷,沙鹿交通分隊也在20分鐘內將事故現場排除。

警方初步對肇事的林姓司機進行訊問,他表示該路段「太陡煞不住」,警方認為貨櫃車恐未保持安全距離,但詳細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只是沙鹿區向上路6段在24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車禍,對此台中市清水分局副局長周俊銘表示,由於向上路6段與龍井交流道往沙鹿方向,長達4公里皆屬下坡,用路人稍不注意就容易發生車禍,平均每月至少會發生1起大型車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