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浮洲合宜住宅驚見裂縫 江惠貞會勘:不相信日勝生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停車場大樑出現裂縫。(圖/翻攝自「鉅豐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臉書)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陸續交屋,卻在近日頻繁地震後出現裂痕,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林鴻池30日會同營建署、建商日勝生代表到場會勘。江惠貞表示,住宅結構安全「不能開玩笑」,同時不採信日勝生所提出的評估報告,將請營建署找來第三方公正單位,重新評估合宜住宅結構狀況。

江惠貞說,合宜住宅是新房不該有結構問題,會勘請來結構技師、建築技師同行,著眼於鋼梁結構,包含樓地板承載力、防水層厚度是否符合標準,建議營建署找第三方單位評估結構狀況,「這是要住幾十年的房子」,如果日勝生無法修復,要求營建署檢視能否開罰。

林鴻池指出,地下1、2樓停車場大樑多處出現裂痕,最深約4公分,為了讓未來住戶能夠放心,營建署須監督後續改善。對於會勘現場出現警衛阻擋媒體拍攝,林鴻池認為,既然結構問題已經披露媒體,日勝生不該再遮遮掩掩,應坦然面對外界檢視。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