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時尚媽咪!小資族珠寶、腕錶送禮小撇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件珠寶都好美!

▲母親節將至,送媽媽一件高雅的珠寶或腕錶,既實用又時尚。(圖/本專題製作)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英國名劇作家莎士比亞曾說:「如果送禮的人不是出於真心,再貴重的禮物也會失去它的價值。」母親節將至,獻上自己對媽媽感謝的心,附帶一份精緻高雅的禮物,就是送給媽媽最棒的東西。談起送禮,「珠寶是女人的好朋友」這句名言就很實用,想必沒有任何女人會拒絕美麗的珠寶。

為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規劃了 1 萬元以下跟 10 萬元以下等兩種價格帶的珠寶與腕錶,讓小資族們可依自己的預算來規劃母親節禮物給不同年紀、不同風格的媽媽,讓全天下的母親們,都能擁有最適合自己的珠寶,開心過節。

推薦小資族的珠寶與腕錶:1 萬元以下

在珠寶方面,除了鑽石之外,水晶、鋯石、半寶石也可以增添媽媽的耀眼光芒,特別是採用K金、玫瑰金、或純銀材質,且設計簡約雅緻的輕珠寶,不僅耐看,送給媽媽的出錯率也會降低

至於腕錶則可依照媽媽的穿搭風格來挑選,若平時衣著較為簡單樸素,那麼搭配一支亮眼繽紛的腕錶則可以有加分的效果,也會讓媽媽看起來更年輕

純銀、玫瑰金或K金材質的飾品,搭配水鑽或珍珠,就能營造雅緻氣息。(圖/東森新聞雲製作)

1、Calvin Klein hook系列戒指,NT$2,900元。(圖/品牌提供)
2、Thomas Sabo雙心玫瑰金鍊墜,NT$9,480元;珍珠手鍊,NT$7,680。(圖/品牌提供)
3、施華洛世奇Cathy Double鏈墜,NT$2,990元。(圖/品牌提供)
4、Calvin Klein daring心願系列飾品,NT$3,400元。(圖/品牌提供)
5、Folli Follie Grace系列項鍊,NT$8,390元。(圖/品牌提供)

腕錶也是配件的一環,錶盤與錶帶的設計都是挑選的重點。(圖/東森新聞雲製作)

1、星辰錶光動能女錶,NT$7,000元。(圖/品牌提供)
2、Folli Follie Desire系列腕錶,NT$8,990元。(圖/品牌提供)
3、Michael Kors腕錶,NT$7,920元。(圖/品牌提供)
4、AX腕錶,NT$5,900元。(圖/品牌提供)
5、Swatch獻上玫瑰手錶,NT$2,100元。(圖/品牌提供)

豪氣小資族:10萬元有找

近年來國際精品大牌都不約而同提倡「生活化珠寶」的概念,珠寶並非只有在重大場合才能配戴,而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夠隨心運用的配件。對於預算較高的小資族來說,變化性高、玩法豐富的珠寶胸針會是不錯的選擇,不受配戴部位的侷限,胸針可依個人喜好搭配在帽子、服飾、絲巾等不同部位不僅能突顯個人品味,也能讓媽咪們增添時尚貴氣。

以四季花朵為主題的胸針,採用日本傳統工藝「七寶燒」製成的琺瑯與真珠相配,更顯高雅風采。(圖/本專題製作)

1、Mikimoto羽毛真珠胸針,NT$21,000元。(圖/品牌提供)
2、Mikimoto花圈黑真珠胸針,NT$160,000元。(圖/品牌提供)
3、Mikimoto櫻花琺瑯真珠胸針,NT$96,000元。(圖/品牌提供)
4、Mikimoto荷花琺瑯真珠胸針,NT$67,000元。(圖/品牌提供)
5、Mikimoto三色菫琺瑯真珠胸針,NT$100,000元。(圖/品牌提供)
6、Mikimoto梅花琺瑯真珠胸針,NT$96,000元。(圖/品牌提供)

國際精品也有10萬元以下可入手的珠寶單品,設計簡約,搭任何風格的服裝都ok。(圖/本專題製作)

1、香奈兒Coco Crush戒指,NT$68,000元。(圖/品牌提供)
2、Dior Tribal粉色水晶耳環,NT$27,000元。(圖/品牌提供)
3、周大福Forevermark永恆印記天鵝系列,銘心30分鑽墜,NT$64,000元起。(圖/品牌提供)
4、伯爵Possession墜鍊,NT$62,000元。(圖/品牌提供)
5、周大福溫潤和田玉鑲鑽墜飾,NT$12,000元起。(圖/品牌提供)
6、伯爵Possession耳環,NT$92,000元。(圖/品牌提供)
7、伯爵Possession戒指,NT$85,000元。(圖/品牌提供)

經典的鋼鍊錶或陶瓷錶,很適合走都會風格的時尚媽媽們。(圖/本專題製作)

1、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NT$23,600元。(圖/品牌提供)
2、星辰錶光動能女錶,NT$11,500元。(圖/品牌提供)
3、依波路皇室鑲鑽玫瑰金機械女錶,NT$53,200元。(圖/品牌提供)
4、Burberry女錶,NT$30,000元。(圖/品牌提供)
5、雷達錶Centrix晶萃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自動腕錶,NT$66,000元。(圖/品牌提供)

放眼精品界,高級珠寶腕錶的價格自然不菲,少則百萬元、多則上億元的都有,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這些華美珠寶與腕錶實在是僅可遠觀而不能入手!不過,每個人還是可依其設計風格和預算找到合適又有質感的珠寶,最重要的是,禮物的價值不在價格的高低,而是在送禮者的誠意多寡,誠意十足,送禮一樣能送到心坎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