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大考專用 有書香氣息的手機架

圖、文/APP01

身邊的電子產品越來越多,讀書時也越來越容易分心,不如把身邊的電子產品都放到「書」上吧?

這個書本造型的手機架,可以讓使用者放上iPhone、Apple Watch等產品,沒有打開前就像是一本書,旁邊像是紙一般的頁面部分,是由木頭製成,打開之後有一個長孔和圓孔,可以放上iPhone跟手錶,充電線可以從旁邊小孔穿上去連接手錶充電,非常精緻美觀。

另一端打開可以收納兩條USB線,收好之後就像是一本書,便於攜帶。非常適合同時擁有iPhone和Apple Watch的人購買,不過這本書不太便宜,原價79美元(約2,400台幣),偶爾會有折扣,想買的人不妨去官網看看。

官方網站:http://www.dodocase.com/products/charging-dock-organizer-for-iphone-and-apple-watch

同場加映

Sarvi Dock任何智慧型裝置都能「架」

日本Thanko電腦架,躺著也能打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