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前車逃逸 車牌「烙印」成罪證!

東森新聞記者錢麗如、孫宗榮/新竹報導

真的是插翅難飛!一名車主在新竹竹北中華路上停等紅燈,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對方肇事後逃逸,被撞車主趕緊報警,但原本以為很難找到人,卻在被撞的後保險桿上,發現對方的車牌印子,清清楚楚成了鐵證,也讓警方快速找到了人。

停等紅燈時,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瞬間,後方突然被追撞,車上乘客嚇得花容失色……,事情發生在26日下午4點半,車主開車在新竹竹北中華路上等紅燈,竟然遭到後方車輛撞上,對方肇事後就逃逸,車主好心急,趕快到警局報警,此時有了意外發現。

車主表示,「有先記車牌,不過後來發現,後面有留下車牌號碼。」真的就是那麼恰巧!看看車主後保險桿被撞得脫落剝離,可見撞擊並不小,仔細一看,有個淡淡黑黑的印子,上面竟然就印有肇事車主的車牌號碼,4個數字和英文號碼清清楚楚。

竹北派出所所長范紀能指出,「後來循線抓人,以道路安全條例舉發。」肇事車主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怎麼也沒想到因為車牌上的雨水和灰塵變成泥土,在撞上去的瞬間,烙印了車牌號碼,成為警方抓人最有利的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