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迷「英雄聯盟」嗆殺南投人求讚! 屏國中生遭函送

▲ 疑屏東國中生嗆殺,為防止流血意外事件發生,南投分局警方進駐國中校園。(圖/網友魏祿卿提供)

記者吳增煌/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國中生疑似沈迷「英雄聯盟LOL」網路遊戲,加上個人不善交際,便在臉書貼文「我要來破我的一次秒殺十個國中的紀錄」,想以聳動言論博取網友按讚,由於內文提到南投縣多所國中,南投警方不敢大意,26日派刑警大隊南下釐清案情,訊後將該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調查,24日在南投聊天室及一名男子臉書上出現貼文,內文寫道,「腦粉大屠殺,準備好參加我的血腥趴提,不識相的人準備去死,識相的人就來看戲吧」,「我要來破我的一次秒殺十個國中的紀錄」的聳動言論。

南投警方接獲警政署通知,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初步分析涉案人可能就讀南部某國中,再追查電腦IP資料後,鎖定家住屏東,現就讀南部某國中男生涉嫌重大,由於PO文點名到南投縣集集、草屯、竹山及埔里等十多所國中,為避免造成民眾恐慌,26日立即加派警力加強校園巡邏。

▼ 南投警方偵破網路恐嚇案,函送一名少年。(圖/南投縣警察局提供)

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也南下屏東與内埔分局派員前往調查,在該名國中生父母陪同下製作筆錄。該名國中生表示,因不善交際,人際關係不佳,極欲尋求認同,剛好有玩LOL英雄聯盟電玩遊戲,故藉由網路公布驚悚話題,吸引網友注意,並要求按讚,藉以尋求網友認同。

該生又說,他從由屏東縣的國中一直北上PO網,直至26日登載至南投聊天室,才引起網友注意及警方追查,並不是蓄意要對南投縣的國中生不利。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請少年法庭審理。

南投縣警察局表示,民眾於網路中發現恐嚇公眾安全、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的驚悚訊息,若與北捷殺人事件聯結係屬正常反應,如發現有此類訊息,請勿輕忽,須立即主動向警察機關檢舉,警方將迅速偵辦,以防範類似北捷殺人事件再度發生,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