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習會正式訊息24日國共同時發布 不會「跨越」九二共識

▲朱立倫。(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共論壇即將舉行,國民黨高層證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5月4日親赴北京,於人民大會堂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發表共同談話。關於朱立倫將提出「跨越」九二共識的論述,《聯合晚報》22日報導指出,朱習會「不會跨越九二共識」。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國共雙方約定在24日正式對外公布「朱習會」訊息。國民黨高層指出,朱立倫當天的行程將盡量單純化,在結束與習近平的會面後隨即搭機返台,沒有紀念五四運動的行程。

國民黨高層特別駁斥,朱習會沒有任何要「超越」或「跨越」九二共識的東西,國共雙方都認為,九二共識是兩岸政治基礎,唯有在這個基礎之上,雙方才能夠協商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