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貝克漢退休還更賺!2014代言收入高達台幣24億

圖、文/GQ

一刻閒不下!「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從足壇退役已兩載,除了挽起袖子做奶爸,更樂當兒女的專屬司機,不僅如此,我們的「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還打起工來,一路接了不少廣告代言,從愛迪達adidas、H&M內衣褲和Coty香水,到去年現身於Haig Club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廣告,無所不在!

而「貝帥」二字並不是隨便說說,光去年代言收入就高達5080萬元英鎊(約24億1654萬元台幣),硬是比2012還身處足壇時的年收入約3460萬英鎊(約16億4592萬元台幣)多賺7.7億元台幣,真是臉比腳會賺,不僅鈔票塞爆荷包,更榮登美國《富比世》雜誌「退役運動明星收入榜」亞軍,緊追NBA傳奇球星「空中飛人」麥可喬丹,讓人著實驚呼「貝帥」怎麼這麼行!

延伸閱讀
>> 不只帥還很有頭腦!盤點貝克漢的8大吸金事業
>> 最紅小鮮肉1貝克漢長子Brooklyn Beckham攻占時尚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