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86」撞機車鏟廂型車 褐髮男發抖CALL爸救援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爸即刻救援~

▲砰!豐田86跑車衝撞店家,騎士重傷車主驚嚇。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26歲陳姓男子14日上午開著Toyota 86跑車行經中華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的廂型車和一輛機車,一路撞進店家,造成機車騎士重傷送醫,肇事的陳姓駕駛則是嚇到說不出話來。

這輛紅色Toyota 86跑車車頭嚴重變形,2顆氣囊爆開,前方還有一輛被撞爛的機車,更誇張的是,這輛86還將一輛廂型車撞得騰空翻起、衝進一旁店家,廂型車一半都塞進店裡,店家玻璃都門整個碎裂,屋主只差1公尺就遭波及。

肇事的陳姓男子染著一頭褐髮,只見他縮著身體、抱著外套發抖,神情顯得驚魂未定,記者問他「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印象嗎?有喝酒嗎?」他一概搖頭,被急CALL來的陳父則在一旁安撫他的情緒。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陳男行經中華路一段時,不知什麼原因失控衝撞路邊廂型車及一輛行駛中的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重傷送醫,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