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眼鏡蛇頭盔拿去把妹 航特部602旅飛官遭停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參觀團」引爆一連串軍中違紀事件,平面媒體14日又踢爆,602旅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AH-1W)中尉飛行員黃嘉偉也利用演訓期間把頭盔帶出營區、供女友拍照,甚至疑似將3發20公厘未爆彈帶回家。

602旅飛官黃嘉偉。

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

前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去年帶阿帕契飛行頭盔跑趴,今年兩度帶團進營區參觀、打卡拍照,導致國軍灰頭土臉,航特部更是人事大地震;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日前爆料,602旅5年前也曾有觀光團入營區拍照,其中不但有上市櫃公司董事長,甚至還有一名是當時的五院院長。

《蘋果日報》報導,602旅飛官黃嘉偉前年要到屏東參加演訓,核准攜帶飛行頭盔、偽裝網等用具從台中新社營區出發,但他沒有直接到屏東報到,而是先到台中女友住處,讓女友戴上頭盔拍照,照片中可見一名穿著小可愛的長髮女子、戴著頭盔面對鏡頭。

報導指出,黃疑似在演習期間私自攜出3發20公厘未爆彈(上圖),他向軍方解釋,子彈是前年他在屏東保力山基地的民間友人發現的,拍照後希望他指認,軍方則說未爆彈並非航特部制式彈藥。目前黃嘉偉已暫停飛行任務,陸軍司令部已組專案小組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