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環島」只停4站 65輛紅牌重機總值近億元

▲65輛重機總值近億,挑戰一日環島只停4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日凌晨,65名重機騎士齊聚新北市八里台北港,挑戰一日環島的壯舉。車友表示,這次環島只會停4站,對體力和意志力是一大考驗,而這麼多的紅牌重機一起挑戰環島,也是史上第一次。

天空飄著細雨,八里台北港卻來了一大群重機騎士,而且越聚越多,每輛機車都掛著紅牌,身價幾乎都超過百萬元,大家穿著專用的騎士服整裝待發,為的就是要挑戰「一日環島」壯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起人蔡先生表示,「今天就是我們挑戰一日環島,24小時內要繞台灣一圈,達1千公里以上,以我所知的話,可能今天的數量大概會是比較多的一次。」騎著重機環島不稀奇,很多車友三不五時都喜歡挑戰,8年前,29位平均齡75歲的阿公阿嬤,就在美式重機俱樂部的幫助下,坐上重機完成他們的騎士夢。

但這次車友要挑戰的是在一天之內騎完寶島一圈,而且是65輛紅牌重機一起完成,為了補給方便,還有一輛保母車隨行,規模號稱史上最大,所有重機加起來的價值更逼近1億元。

蔡先生說,「東西南北各一個點啦,先在台北港算北部嘛,再來就停中部台中,再來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再來就長虹橋、花蓮長虹橋,長途的騎乘的話其實要靠意志力。」

集合宣示、振奮士氣之後,大夥跨上心愛的重機陸續出發,小心翼翼和前車保持適當距離,經過24小時的馬拉松式行駛,車友們開心宣布完成一日環島任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