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酒駕怕影響商譽 警察只好幫他「送蓮霧」

▲貨車司機酒駕被逮,警察無法放行只好幫他送蓮霧。(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真的好偉大!除了要在路上抓酒駕,還要幫酒駕司機送蓮霧,讓他生計不受影響。

清明連假正值蓮霧生產旺季,許多農民都會請貨車司機幫忙載蓮霧到產銷合作社販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一名洪姓貨車司機,日前因為開貨車在路上「搖晃」遭警方攔檢。洪男下車後警方發現,他不僅滿身酒氣,酒測值甚至高達0.9毫克,超過標準值整整3倍,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在得知自己闖了大禍後,洪男連忙向警方求情,表示自己是前一天高粱喝多了,還在「宿醉」所致,但由於許多農民都會拜託他運送蓮霧,若無法做到「使命必達」,可能會影響商譽;警方雖然依法無法放行,但由於此事關乎當事人生計,還是請人前來幫忙,將蓮霧順利送到合作社,化解「商譽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