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ing!桃園遠百首波限水 餐飲小吃改用免洗餐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因應桃園第3階段限水,桃園遠東百貨今(1)日宣布從4月8日、9日實施首波停水,包含館內外均宣導節約用水,大型活動避開停水時間、化妝品櫃客用洗手台不供水等,並陸續增設水塔平日儲水、另購買水車及飲用水供小吃街餐飲使用。

▲石門水庫缺水,位於限水區的桃園遠東百貨宣布首波停水相關措施。(圖/東森新聞提供)

桃園遠東百貨表示,首波停水針對員工部分廁所不開放,內部清潔工作必須在停水前一天完成,餐飲及小吃等預先儲水備用。同時,大型活動會避開停水時間,化妝品櫃客用的洗手台不供水,客用廁所除馬桶外,水龍頭、小便斗都不供水,餐飲小吃全面採用免洗餐具。

除了針對館內外規畫限水措施外,桃園遠東百貨指出,目前陸續增設水塔平日儲水,另外會購買水車、飲用水,提供小吃街餐飲使用,並持續宣導節約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