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媚娘》性感不用剪? 央視「爆乳比基尼」尺度寬

▲▼節目中參賽者各個身材姣好。(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體育人間》節目於今年1月推出「7天計劃」,節目中12位美女選手都穿著性感比基尼,露胸尺度比《武媚娘傳奇》還大。外界質疑,為何在央視這樣的大尺度都能播?而《武媚娘》卻要被剪成見臉不見胸的「大頭貼」。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央視這個「7天計劃」召集12位有游泳基礎,但從未接觸過花式游泳的人,在7天的秘密訓練後,進行一場花式游泳表演。節目中參加的女性都穿著性感比基尼,還做一些令人「噴鼻血」的游泳動作,尺度頗大。此外,央視在微博宣稱「跟大頭說NO!不剪,我們不剪!」,引發外界議論。

 ▼節目中「波濤洶湧」的尺度引發外界質疑。(圖/翻攝自南方網,下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