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百萬賓士S400撞輪胎行 「家具金童」丟下醉友快閃

▲「家具金童」疑酒駕,500萬賓士撞輪胎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輛價值5百萬的賓士S400油電混合車18日凌晨高速衝進新莊一間輪胎行,林姓駕駛棄車落跑,警方查出林男有「家具金童」之稱,他疑似酒駕,為了逃避刑責才丟下車快閃(詳見編按)。

這輛賓士車就這樣直直衝進輪胎行,半個車身硬卡在鐵捲門上動彈不得,附近鄰居受訪時說,「聲音多大啊?這三個巷子都知道,都有聽到『碰』的一聲。」昨天凌晨2時許,一聲砰然巨響嚇得左鄰右舍紛紛跑出門張望。

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車速將近100公里,原本疑似要拐進位於巷子裡的車庫,結果失控撞進新莊中華路上的這間輪胎行,S400就這樣被留在現場,引擎蓋高高掀起、擋風玻璃和安全氣囊全都爆開。

被撞的輪胎行老闆表示,「當然是心情不好,又沒有住這邊,他撞到的時候腳也是會軟。」重回事發現場,牆角明顯缺了一塊,原本凹陷的鐵捲門也被換掉一大半。

警方調查,疑似酒駕的林姓車主就住在旁邊這棟大樓,是五股一間家具行的老闆,林男和開設家具工廠的同業邱先生以及另外兩位友人當天共乘賓士車,林疑似酒駕肇事後棄車,留下3名酒測值超標的朋友,幾番詢問,3人都表示不知道誰開的車。但調閱監視發現明明有第4人走出駕駛座、朝林男位於隔壁的家中離去。

里長低調表示,林姓車主的太太曾出面表示目前還找不到先生,如果一切屬實願意負責賠償,警方目前仍持續聯繫,希望他盡快到案說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編按:林姓男子已主動到案,僅承認開車但否認酒駕。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