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櫻飄上精品筆 寫字也能很優雅

▲浪漫春櫻飄到了筆具上,別有優雅風采。(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許多人的春季戶外休閒規劃中必有賞櫻行程,漫山遍野的春櫻浪漫十足。現在美麗的櫻花飄到了筆具上,美國書寫配件品牌 Cross 推出 2015 年限量版濤聲(Townsend)日本春櫻系列書寫工具,該系列由日本設計師操刀,白金材質的筆身上有著手工雕刻而成的櫻花紋飾,圓錐筆帽頂端鑲嵌粉紅色施華洛世奇水晶,且每支筆都刻有限量序號,增添收藏價值。

濤聲日本春櫻系列共推出鋼筆(雙色鍍銠 18K 金筆尖)、鋼珠筆等 2 種款式,並附有水晶獨立展示台,全球限量 1,450 支。鋼筆售價 NT$25,000 元,鋼珠筆售價 NT$18,000 元。

▲濤聲日本春櫻系列鋼筆,NT$25,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