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癌末婆婆最後的心願... 2狗11貓求人認養

▲癌末婆婆最後的心願... 留2隻狗狗11隻母貓求認養。(圖/劉小姐提供)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新北市的阿珠婆婆幾年來領養了多隻流浪動物,常在永和四號公園活動的民眾可能對她並不陌生。這名88歲高齡的婆婆近日被醫生診斷罹患肺癌末期,只剩下2個月的生命,雖然現在依醫生囑咐回家度過剩下的日子,卻仍放心不下飼養多年的毛小孩,希望有好心的網友能領養牠們,給牠們溫暖的家。

事實上,阿珠婆婆這幾年共撿回4隻狗狗及11隻母貓,她怕這些毛寶貝們在她過世後就會被安樂死,所以最後的心願就是希望有熱心的民眾幫助牠們活下去。負責聯絡領養事宜的劉小姐說,自己因為不忍心看到婆婆難過的樣子才決定站出來幫忙,毛寶貝們經過細心照料後都十分健康也打理得很漂亮,目前已經有2隻狗被領養了,如果有熱心的民眾願意幫忙,請用臉書跟她連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待認養的毛寶貝們。(圖/劉小姐提供)

關鍵字: 永和四號公園肺癌愛心領養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