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困不住我的! 小鬥牛犬鼻頂網片「進擊前進」

▲小鬥牛犬不滿被困住,居然鼻頂網片衝向主人,讓主人覺得既無奈又好笑。(圖/翻攝Top Vin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汪星人年紀小還不會上廁所時,貼心的主人常會利用圍片幫牠們「圈地」,教導牠們排泄的位置,不過南韓一隻鬥牛幼犬,可能因為不滿主人的圈地行為,居然用鼻子頂住圍片連結處,連狗帶網「進擊前進」,讓主人邊笑邊驚呼「你在幹什麼啦?」

這則影片是由影音頻道《Top Vines》於2月26日上傳到臉書,至今已吸引了超過31萬名網友觀看,並有2259名網友分享,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都覺得這隻鬥牛犬皺著鼻子「衝鋒」的模樣超可愛,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讓我們把牠偷走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鬥牛犬汪星人Vi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