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139縣道棄狗亂竄 騎士撞上犁田,牠斃命!

▲ 黑狗閃過休旅車,躲不過急駛而來的歐兜邁。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139縣道通往八卦山沿途風景優美,坡度彎道變化大,一向是自行車隊和重機車友朝聖路段,但這條山路卻危機重重,很多民眾到山上棄養流浪狗,常有小狗竄出發生車禍,日前就有騎士超車後撞上對向車道衝過來的黑狗,連人帶車滑行還在地上翻滾兩圈,騎士摔車後站起來沒事,但被撞的狗當場死亡。

機車從139線道轉到寶山路,彎道緊接著下坡,車速沒有放慢反而超車,接著車禍就發生了,一隻黑狗從對向車道衝過來,才剛閃過休旅車就遭機車撞上,瞬間騎士連人帶車犁田,整個人在地上翻滾兩圈後滑行,最後竟然站起來,摩托車更是停不下來,滑到20公尺外,被撞的黑狗當場死亡。

▼ 騎士撞到流浪狗後,連人帶車犁田。

機車速度快,行車記錄器錄下驚險的撞狗意外,附近民眾指出,這個路段坡度陡,車速都滿快的,很多機車騎士對路況不熟,遇到轉彎處稍一不慎就撞飛了出去。

民眾也抱怨139線道簡直是流浪狗放養區,附近1名攤販說,「大家都抓來丟棄,有什麼辦法,(大家都抓來丟?)對啊!不知道為什麼,整條路139真的是狗真的很多。」

八卦山139縣道兩旁,隨處一看大小流浪狗就有5、6隻,攤販怕小狗被撞,讓牠躲在攤車底下,看到車子來,流浪狗馬上聚集,車禍路段下坡又有彎道,汽機車速度快常常來不及閃狗,攤販說,「你這樣棄養就是不對,對不對?危害交通,環境也會造成(髒亂)對不對?」

139線道是彰化著名的競速彎道,沿途風光明媚,成為重機駕駛朝聖的勝地,美中不足的是野狗一直是危害交通的問題,警方也管不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