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髮姐偷櫃姐錢買內衣還辦會員卡 感覺很興奮!

▲ 偷東西還辦會員卡!留個資反被警查獲。(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1名林姓女美髮師大年初二返家過年時到大賣場逛街買內衣,就在她去試衣間時發現裡面有著櫃姐錢包,就直接拿偷來的兩千多元現金結帳,大膽的是她離開賣場前還填資料申請會員卡,結果不到2小時被警方逮捕到案。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黑色帽T的女嫌犯拿著內衣到櫃台付帳,可能是知道對面穿著紅色制服的服務人員就是被害人,她還一臉輕鬆聊天,掏出兩千多元贓款付帳。受害櫃姐表示,「因為我發現的時候,我就趕快跑來櫃台啊!她就不見啦!我就說幫我調錄影帶,然後那個弟弟就說,她剛剛還在辦會員卡。」

20日大年初二,這名林姓女賊回台東娘家,前往賣場買內衣,看到試衣間放著櫃姐的藍色女包包,還有名牌皮夾、香水跟紅包兩千元,她就立刻起了貪念,拿偷來的紅包錢買內衣,瞧她跟店員互動自然,滿臉微笑在店裡閒晃,櫃姐問說要不要辦卡,她還點頭答應填寫資料,完全沒在怕。

到了晚間,櫃姐準備下班,發現價值6萬元的高級名牌包及1瓶高級香水不見了,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櫃姐一眼就認出白天加入會員的林姓女子,警方循線找到林女娘家,林女躺在沙發上使用偷來的面膜,看到警方找上門一臉錯愕。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鄧國樑(上圖)表示,「偷竊這個被害人的金錢來買她想消費的衣物,據她表示,這樣的行為讓她感覺非常的興奮。」

被逮到的林姓女子相當年輕,今年才25歲從事美髮業,原本試衣間沒監視器,順手拿走櫃姐的皮包沒人會發現,自以為住在高雄應該不會被抓到,但真的是賊星該敗,在賣場逗留了20多分鐘被監視畫面全都錄,甚至留下個資全部成為破案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