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互相凝視4分鐘 增進感情還能點燃陌生人間的愛火

▲研究顯示,互相凝視4分鐘,可以增進情侶之間的情感。(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研究顯示,愛上一個人,或是重新愛上一個人,只需要雙方互相凝視約 4 分鐘的時間。Youtube 團隊SoulPancake找來了6對處於不同階段的伴侶作為受訪者,對立而坐,並且專心的看著對方。這6對伴侶一開始都感到有點不自在,但在專注的凝視之後,每一對伴侶的臉上都掛著發自內心的微笑,有受訪者也表示,在看著對方雙眼的那短短的幾分鐘才明白,自己有多麼深愛著對方。

無論是陌生人、第 4 次約會、交往 1 年、結婚 2 年、結婚 5 年有一個小孩的小家庭,或相伴55 年的老夫婦,一開始專注的看著對方的眼睛時,大家都顯得有點不自在,不清楚到底望著對方應該要做甚麼、說甚麼。看著對方的他們從一開始的拘謹,甚至顯得有點坐立難安,到後來漸漸的放鬆,開始觸碰對方的手、微笑、聊天…就連旁觀者都能夠感受到眼神中所帶有的愛意,以及散發出的甜蜜氣息。

當攝影團隊宣布時間到了之後,第四次約會的情侶表示,「還可以繼續對望下去」,結婚 2 年的年輕夫妻說「能夠靜靜地看著對方原來那麼的美好,不用談論工作、生活或任何事,這感覺真的很神奇!」;結婚 55 年的老夫婦則認為,看著對方雙眼的同時,也才明白有多麼需要對方,也真的無法想像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