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囚自殺前兩度硬幹?靳竹生臂腹腋下中彈疑警方打的

▲檢警勘驗遺體,靳竹生身上3彈孔疑警方打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監獄狹持事件,雖然6囚以自戕結束,但檢警相驗遺體的時候卻發現,其中靳竹生身上有3個彈孔疑似是警匪駁火所造成的,不排除靳竹生在12日凌晨4點多企圖開小門、想要拼出一條血路,但還是不敵警方火力。

12日凌晨4點43分,高雄監獄外槍聲大作,現場一片肅殺氣氛,原來6名受刑人當中,有一人想開門,跟守在門口的員警發生槍戰。高警林園偵查隊長蔡岳同表示,「那個小視窗一直有開動,我們有發現到,那時候我們發現視窗頻率(開動)很高,當時就研判,(囚犯)可能會有動作。」

員警用強大的火力把受刑人逼回監獄當中,後來6名受刑人選擇自殺,挾持事件正式落幕。6囚遺體送到殯遺館後,法務部找來了X光車做遺體勘驗,這才發現靳竹生身上中了10多槍,其中右上臂、腋下還有腹部有3個彈孔,這3槍應該是警方開的。蔡岳同說,「複驗出來的傷口是……是爆裂,爆裂的傷口…爆裂的性質有可能是被外面打到的。」

檢警的勘驗報告一旦確認,這也說明了6名受刑人在死前,除了在下午4點多和警方有過駁火以外,凌晨4點43分也打算硬闖,兩度和警方硬幹,最後不但被員警火力逼退,靳竹生還中彈,讓6人確定逃出無望,決定自我了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