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四大報頭版頭條 機場攔人 李全教遭南檢偵訊

【聯合報】

聯合報民調/2016大選 6成5看好綠執政

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本周四領表,本報最新調查總統選情發現,民進黨內目前以黨主席蔡英文最獲青睞,以四成六支持度大幅領先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前主席蘇貞昌;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決,蔡和賴都以逾四成支持度,分別領先朱十四及九個百分點。挾九合一勝選聲勢,六成五民眾看好民進黨重掌政權。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全教 機場被攔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議長賄選案,昨有重大發展,檢警發現李全教昨下午欲搭機到中國廈門,立即前往台南機場將其帶回台南市議會,花了兩小時搜索議長和多名議員研究室及李的住處,查扣一批資料並將李帶回地檢署漏夜偵訊。這是南檢偵辦議長賄選案兩個多月來,首度大動作傳訊李,懷疑李欲潛逃出境而採取必要手段。

【中國時報】

機場攔人 李全教遭南檢偵訊

喧騰1個多月的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出現重大發展,台南地檢署8日突然啟動偵辦行動,除搜索議長李全教及多位議員的辦公室之外,還派人前往台南機場守候,將正準備透過小三通前往大陸的李全教傳喚到案;另,莊玉珠等5位涉案議員也陸續被傳喚到案,全案漏夜偵辦中。

【自由時報】

李全教赴中 檢方機場攔截

台南地檢署偵辦市議會議長賄選案,獲悉議長李全教昨天下午準備搭機前往金門,並循小三通前往中國之際,緊急趕往台南機場將他攔截,直接帶往議會搜索議長辦公室後,再帶回南檢偵訊,同時還有包括已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梁順發、莊玉珠、曾王雅雲、蔡秋蘭及無黨籍的趙昆原等多名市議員也被約談,直到今天凌晨一時,偵訊還在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