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化身潮流Girl 街頭中性風也有時尚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為李維維只有25歲~超美~

▲李維維以一身潮流裝扮現身Puma Select發表會。(圖/翻攝自李維維臉書粉絲團)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近來主演多部戲劇、人氣攀升的「凍齡美女」李維維,今(4)日以一身潮流裝扮出席運動品牌 Puma Select 潮趴。身穿 Select 系列 ALife  菱格紋上衣、搭配黑裙與Legging ,腳踩 McQueen 黑色跟鞋,簡直就是潮流女神,讓人不禁多看好幾眼。

▲(左)ALife系列菱格造型圓領衫,NT$2,780元;(右)Alexander McQueen楔形靴,NT$6,780元。(圖/品牌提供)

對於私下穿搭很有自已想法的李維維,有個性到連經紀公司都放手不管她的衣著。李維維笑說,自己私下偏愛中性風打扮,尤其喜歡穿球鞋,很多人也稱她為「球鞋女孩」,像是球鞋搭配長裙或花洋裝,就很有衝突的美感

李維維表示,其實自己很想當法國人,很喜歡法國女人的隨性優雅。像 Puma Select 系列中聯名的 5 品牌,她就很喜歡來自法國的 BWGH(Brooklyn We Go Hard),簡單又不失優雅;而 HOH(House of Hackney)的夜玫瑰圖騰長褲也讓她很心動,李維維說,對於深色調的穿搭而言,選一件重點單品就可以很搶眼

李維維也建議,不要盲目追求流行,這樣只會迷失自己;應該先瞭解自己的風格,選擇穿得舒服的服飾、配件,這樣才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左)BWGH系列色塊拼接長袖襯衫,NT$2,980元;(右)HOH系列花卉造型運動長褲,NT$4,7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