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好萊塢女星一樣搶眼 穿戴這個就對了

▲潔西卡崔絲坦配戴的Salvatore Ferragamo漸層褐色造型太陽眼鏡,NT$10,5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想要增進時尚穿搭技巧,觀摩好萊塢明星的裝扮也是不錯的方式之一。近來出演《星際效應》、《暴力年代》而人氣攀升的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就很搶眼,擁有白皙的皮膚與一頭棕褐色捲髮,潔西卡崔絲坦聰明搭配了與髮色呼應的 Salvatore Ferragamo 漸層褐色造型太陽眼鏡,更襯托出濃濃的時尚味。

不輸年輕女星,實力派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出席美國電影學院頒獎典禮時則是選擇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動物紋上衣來展現女王霸氣,搶眼度百分百!

▲梅莉史翠普穿Salvatore Ferragamo動物紋上衣,NT$62,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