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駕駛無照酒駕 高速撞飛2名騎士還肇逃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SNG/台中報導

又發生肇事逃逸!一輛黑色轎車25日在台中市台灣大道高速闖紅燈,撞上2輛直行機車逃逸,目擊騎士見狀追趕,不過駕駛竟然2度闖紅燈,落跑之後車子半路拋錨,警方覺得可疑攔查發現,駕駛酒測值為0.13毫克,他在幾個小時前,才和同車2名友人在逢甲夜市喝酒唱完KTV,無照駕駛還肇逃,罪加一等。

騎士在台中市台灣大道和英才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闖紅燈,高速撞上綠燈直行機車,撞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

2輛機車瞬間支離破碎,零件四散一地,其中一名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另一個人被撞飛到消失在鏡頭。肇事黑色轎車沒減速,飛車逃離現場,目擊機車騎士趕緊右轉追上前,就在民權路口發現這輛肇事的黑色轎車,還停在BRT專用道上停等紅綠燈。

「那個人撞人啦!逃逸啦!那個人肇事逃逸!」目擊騎士對肇逃轎車不斷大喊,沒想到車主心虛,竟然2度闖紅燈落跑,綠燈一亮,騎士想繼續追時,轎車已經逃逸無蹤。目擊騎士立即報警處理,「警察先生,有一輛車肇事逃逸在英才路和中港路口。」

賊星該敗!肇事駕駛事後在公益路附近發生第二起車禍,警方對他酒測發現,駕駛酒測0.13毫克,比對沿路監視畫面,確定就是英才路口肇逃駕駛,男子21歲,姓張,面對媒體詢問一句話也不肯說,25日他剛和2名同車友人在逢甲夜市喝酒唱完KTV,即無照駕駛闖禍撞翻車,2名受傷騎士一人幾椎受傷住院觀察,另一人骨折已經出院。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