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百貨放閃 白金鑽石「吻」回家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情人節想送個不一樣的禮物給另一半,京站時尚廣場將於下週六(2/7)舉辦「愛的吸引力」比賽活動,情侶分別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過程中親吻次數最多的就有機會帶走市價近2萬元的白金鑽石項鍊。

▲京站時尚廣場於週六舉辦愛的吸引力活動,情侶一同參賽有機會將白金鑽石吻回家。(圖/業者提供)

為了迎接情人節到來,京站時尚廣場於2月7日展開「愛的吸引力」活動,情侶兩人一組,一人仰臥起坐、一人伏地挺身,每完成一下就親一下才算完成任務,2分鐘成功最多次的情侶,即可將festaria白金鑽石項鍊帶回家。另有「甜蜜後背包」,還有機會贏回價值11,429元的Samsonite 27吋行李箱。

至於如何才能報名參加活動,京站時尚廣場表示,從即日起到2月5日間,持Q卡到卡友服務中心或官網報名,就有機會在情人節前夕拿到大獎,限額3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