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點交變廢墟 怒告前屋主逆轉獲賠30萬

▲透天厝點交變廢墟,新屋主怒告前屋主逆轉勝。(圖/東森電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吳小姐買下法拍的透天厝,沒想到點交時卻發現鐵門不見,窗戶被拆走,走進屋內更發現磁磚被敲破,馬桶被堵住,整間房子跟廢墟一樣,這才發現是前屋主不滿被法拍刻意搞破壞,吳小姐詢問,不料還被前屋主嗆說,房子點交前,他想怎麼樣都可以,氣得吳小姐提告。

新店巷弄裡,這間4樓透天厝外牆重新粉刷,窗戶也全部翻修,看起來跟新的一樣,屋主吳小姐掛起出租啟事,其實4年前這棟房子跟廢墟一樣,不僅鐵門、鐵窗不見,屋內磁磚被敲破,馬桶還堵塞住,樓梯扶手、止滑銅條通通不見,這一切都是因為前屋主陳姓男子不滿被法拍刻意破壞,吳小姐說,牆壁長壁癌實在很誇張。

當初在網路上看見法拍資訊,透天厝看起來沒問題,房屋該有的設備鐵門、鐵窗應有盡有,想不到交屋時竟被前屋主刻意破壞,整棟樓像是廢墟,氣得提告。

一審法官認為,吳小姐無法舉證是前屋主搞破壞,因此判她敗訴,吳小姐不滿上訴二審,這回法官則比對查封及點交的照片,認為房屋遭蓄意破壞,前屋主卻無法證明與他無關,判他敗訴賠償30多萬元。

「我整修就花了179萬元,他點交時還嗆沒點交前,我想怎樣就怎樣。」吳小姐花大錢整修,經過4年的時間才讓房子恢復原貌;不過法院卻只判賠30多萬元,讓吳小姐相當不滿,考慮採法律途徑,繼續替自己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