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囂張議員酒醉打警挨轟 父神回:可能警抱他才撞到

▲雲林縣議員黃勝賢酒後大鬧警局,事後他也鞠躬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議員黃勝賢才剛上任沒多久,上個月初喝醉酒搭計程車,因醉到說不清楚地點,被司機載到北港派出所求助,但他以為警方要酒測,不但毆傷運將,還大鬧派出所,拿水瓶丟蒐證的女警,甚至追打警察,檢方接獲檢舉,以妨害公務罪偵辦,事情曝光後黃道歉認錯,但是警方仍低調否認議員打人。

黃勝賢酒後大鬧派出所,遭檢察官以妨害公務罪偵辦,事情曝光後,知道紙包不住火就寫下一封道歉信,內容提到,「因酒後精神不濟,在北港派出所涉及妨害公務,坦承認錯,向該案被妨害公務之人員誠摯道歉。」

▲黃勝賢寫下道歉信。

對於自己酒後鬧事,黃勝賢向檢方表示,當天喝醉酒不清楚動手打人,直到被傳喚才知道侮辱員警,毆打司機的部分則是雙方以27萬元和解,但檢方還是要辦妨害公務罪;黃勝賢的父親也解釋,「警員可能是抱住他,才去撞到」,因為知道司機也是辛苦賺錢的人,所以事後有賠償他。

北港副分局長龔昶銘則低調回應,「派出所員警並沒有被毆打的情形。」即使檢方已調閱派出所監視器偵辦中,但警方還是否認不敢多說,就怕得罪議員,黃勝賢夫妻都是民代,妻子剛當選鎮代表,自己卻因貪杯上了社會新聞,除了形象受損外,妨害公務最高可處3年徒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先前也曾有高雄市議員到警局飆罵髒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