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凱旋「有意參選」香港特首 李嘉誠:她開玩笑

▲李嘉誠紅粉知己周凱旋對媒體提問是否參選下屆香港特首表示,會再想想。(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企業家李嘉誠近日身價爆衝到308億美元(約台幣9860億元),重新拿下亞洲首富寶座。他過去相當低調得的紅粉知己周凱旋,近日也受到關注,最近在以色列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是否參選下屆香港特首,她語帶玄機的回答「等我諗諗(先讓我考慮一下)」

周凱旋日前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出席活動時,罕見的與媒體暢談,甚至被媒體追問是否參選下屆香港特首時,也表示「會考慮」,因而讓外界認為極有參選可能,甚至成為一匹黑馬。

有港媒為了確認此回應,特別致電到長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關,希望能透過李嘉誠確認此事的真實性,但或許因為政治話題過於敏感,李嘉誠也透過發言人表示,「知道周凱旋有接受媒體訪問,也知道她是在開玩笑。」另外,周凱旋本人也已經多次向媒體重申,只是在跟記者開玩笑。

周凱旋在香港媒體經常被稱為「紅粉知己」,在大陸媒體口中則是「TOM集團幕後的掌控者」,也曾創辦周凱旋基金會,並擔任李嘉誠基金會董事,她更曾在2006年被《華爾街日報》評為「亞洲商界前10強女性」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