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鳥人》艾瑪史東甩尾走紅毯「褲」帥有型

▲艾瑪史東穿上浪凡連身褲,融合女性柔美與帥氣扮相,時尚衣Q再上一層樓。(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憑藉電影《鳥人》入圍第72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艾瑪史東,不只演技表現精湛,出席正式典禮的紅毯造型也總是展現極佳的時尚品味,讓人備受期待。這次她選穿平口連身褲裝,結合女人味與帥氣的打扮,衣Q分數仍然超高。

艾瑪史東選穿浪凡連身褲裝,閃耀光芒的平口上身為暗色系的黑褲營造紅毯上的目光焦點,腰間繫上曳地綁帶,帥氣十足,完美融合女性化的上身與帥氣的下身,紅毯扮相獨特有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