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的跨年夜 水晶眉毛沒卡卡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卡卡語歌手東尼班奈特合唱《Cheek to Cheek》,度過美好跨年夜。(圖/翻攝自Dustin Ginsberg YouTube)

全世界都在上周歡天喜地迎接新年的到來,每年這時各種不同的跨年活動也是陪人們迎接全新開始的重要行程,Lady Gaga這回在跨年活動上與歌手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一同演出他們合作的單曲《Cheek to Cheek》。Gaga選穿凡賽斯高級訂製白色晚禮服登場,垂墜的水晶流蘇與她的水晶眉毛妝容互相呼應,服裝造型再贏一回合。

▲穿著白色流蘇凡賽斯高級訂製服的卡卡看起來相當優雅。(圖/翻攝自Dustin Ginsberg YouTube)

把焦點放回華人區,Angelababy出席跨年節目被男友黃曉明突然出現嚇得又驚又喜,身穿ELIE SAAB的粉色長禮服,甜美的打扮與笑容,都洋溢著濃厚的幸福味。另外,參加時尚跨年派對的周迅也同樣選穿ELIE SAAB,漸層「色」計的禮服,氣質、氣勢都有到位。

 

▲Angelababy與周迅跨年夜當晚不約而同選穿ELIE SAAB的禮服出席活動。(圖/ELIE SAAB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